雷速體育10月22日訊 西班牙足協(xié)競(jìng)賽委員會(huì)已經(jīng)駁回了巴薩為弗里克的紅牌所提起的申訴,這意味著這位德國(guó)教練將停賽一場(chǎng),無(wú)法現(xiàn)場(chǎng)指揮國(guó)家德比。
在上輪西甲對(duì)赫羅納的比賽中,弗里克因?yàn)閷?duì)裁判不滿,接連吃到兩張黃牌被罰下場(chǎng)。
據(jù)《世界體育報(bào)》報(bào)道,盡管上訴已被競(jìng)賽委員會(huì)駁回,但巴薩并未放棄努力。俱樂(lè)部認(rèn)為,電視轉(zhuǎn)播畫(huà)面清晰顯示,弗里克當(dāng)時(shí)的第一反應(yīng)并非針對(duì)裁判,而是面向站在他身后的荷蘭中場(chǎng)德容。因此,他的手勢(shì)更可能是對(duì)球員的激勵(lì),而非挑釁裁判。
基于這一證據(jù),巴薩將向更高一級(jí)的上訴委員會(huì)提出申訴,預(yù)計(jì)該委員會(huì)將在周四或周五作出裁決。不過(guò)外界普遍預(yù)測(cè),上訴委員會(huì)很可能維持原判。
若此路不通,巴薩還計(jì)劃向體育仲裁法庭申請(qǐng)臨時(shí)緊急措施(即“暫緩執(zhí)行令”),希望能讓弗里克在對(duì)陣皇馬的關(guān)鍵戰(zhàn)役中重返教練席。這將是俱樂(lè)部采取的最后一搏。
值得一提的是,弗里克在阿勞霍進(jìn)球后激動(dòng)地做出“打傘手勢(shì)”,這一舉動(dòng)雖引發(fā)爭(zhēng)議,但由于主裁判未將其寫(xiě)入比賽報(bào)告,競(jìng)賽委員會(huì)并未對(duì)此追加處罰。